May 7, 2008

claude monet paintings

唱歌的小童凑到跟前,冲我挤了挤眼,道:“哎,知不知道,你已经睡了三天了,要是今天再不醒的话,那你就是这太湖里的鱼食了。”
  “是你们救了我?”我呻吟道。
  “哼,要不是我阿姐医术无双,又慈悲为怀的话,你呀小命早完完了!”小童撇了撇嘴,骄傲的仰起头道,就好象是他救了我一般。
  见我犹自不信,小童瞪圆了眼睛,道:“我阿姐可是于神仙收的唯一女弟子,除了活神仙外,在这江东一带最漂亮的最有能耐的医师就是我阿姐了,我要是骗你,我就是小狗狗!”
  “小绩,别在这里胡闹,快到厨房让小仪把熬好的膏胶端来!”那女子轻嗔了一眼,小童朝我做了一个鬼脸,蹦蹦跳跳着跑了出去。claude monet paintings
  “高宠多谢姑娘救命之恩!”我挣扎着欲施礼道谢。
  “哎,你五脏六腑俱遭了极重的伤,不能有丝毫的震动,快点躺下!”女子忙喝止道。
  我道:“不知姑娘能否告知在下芳名,日后我也能寻着报答今番恩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