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2, 2008

indian art painting

什么,大家静了下来,他们回想着今天卫生员单手把张南提起来奔跑的事情,这些新兵里面是绝没有一个人能够做到的。
  连长看着雷那坚定的表情,就走到了雷的身前,他大声地叫道:“好!既然你想要变强,那你最好有累死的觉悟,不然的话你就快点给我离开这里,我不想见到你半途才说受不了这里的苦!”。
  “我已经有觉悟了!连长!”雷大声地回道。
  连长用比雷更大的声音问道:“好吧!雷!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变强,要力量!”。
  雷的回答很简单:“因为我是男人!连长!”。
  男人吗?男人就一定要变强,这不是规定,但这却是很多男人内心的变态想法。连长不再向雷问什么了,而是转向其他人大声喊道:“你们呢?是留在这里,还是马上给我滚蛋?”。
  大家沉默了,因为他们也是男人,想要变的强大的这个想法深埋在他们的内心,不知是谁先小声地说了一声:“我也想变强,连长。”,结果所有的人也跟着喊道:“我也想变强!连长!”。
  连长轻笑了一下,他把刚才的事当做没有发生过一样,接着道:“刚才我说过了,不准浪费一滴水,用过的水要倒入这口大缸里面。”说着,连长指了指左边那口大缸,接着连长大声叫道:“这口缸里的水是用来洗衣服和打扫卫生时用的,但也不是你想什么时候用就什么时候用,每次使用都必须经过批准才行,衣服要一个月洗一次,所以你们最好爱惜一点自己的衣服,想办法别让它变脏!都听明白了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