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 2008

郁金香油画

雷看着两位即热情又有些莫明其妙的老兵,一时之间不知该如何向他们回话,只是一个劲地向他们傻笑,嘴里不断叫道:“你好,你好。”。
  “你们两个少给我贫了,都有,集合!”胖子一脸严肃地向三人叫道。
  本来非常散慢的两个老兵,一听到胖子的叫声之后,马上改变表情,两人迅速地站成了一列,雷看了两人一眼,连忙也站到了瘦子旁边。胖子这时向雷叫道:“你叫雷是吧?”。
  “是的!班长!”雷大声回道。
  胖子向雷招了招手道:“哦,雷,你过来站我旁边。”。
  “是的,班长!”雷大踏步来到了胖子身边站好。
  胖子向雷伸出了右手道:“来,雷,我们正式认识一下。我叫洪星,因为我长的比较胖,所以大家都叫我胖洪,欢迎你加入我们炊事班,希望你以后能够好好工作。”。
  雷伸出手和班长握了握,然后道:“你好班长,我叫雷,你放心,我以后一定会完成你吩咐的任何任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