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2, 2008

abstract acrylic painting

们这些垃圾全都给我滚下来!”连长咆哮着。
  哗哗啦啦一阵响动,大家连衣服也不敢穿,直接就从床上面跳了下来,一个个向电线杆一样站在那里等待着连长的枪林弹雨。
  连长在宿舍里面走了一圈,看了看床上扔着的各式各样的食品,怒叫道:“你们这些垃圾是不记得我的话了呢,还是把我说的话当成屁了?”。
  没有一个人敢说话,又有谁敢接连长的话呢?雷暗自骂道:“娘的,早叫你们小心了,就是不听我的话,看来这次连我也要一起搭到里面去了。”。
  “进来!”连长向门外喊到。
  “踏踏......”一阵脚步声之后,一名身穿有点破旧的老兵从门外跑了进来,从他肩上的军衔可以看出他是一级士官,看来他最少已经在部队里面待两年了。士官手里拿了一个大编织袋,他向连长敬了一个礼之后就退到一边去了。
  连长指着士官手里的编织袋向众人怒吼道:“现在把你们所有吃的东西全都扔到这个袋子里,如果一会让我查到谁那里还有吃的东西,那么他就死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