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07

nude painting

1974年,有村民提出,孩子不读书是没有出路的,并建议在村里办所小学。经过讨论,建议通过了,村民们一致推举高中毕业的熊贻华担任教师。
学校,设在熊贻华家里;课桌椅,是学生自带的;黑板,是用木头支起来的。就这样,20岁的熊贻华开始了他的教师生涯。学生,总共15人,有些是家长主动送来的,另外一些家长经熊贻华上门做工作后,才勉强让孩子读书。然而,开课后,这些家长经过学校门口时,他们会忍不住放慢脚步,听听熊老师正在讲什么。
后来,由于附近更大的刘埚村、丰良村的代课老师由于各种原因,纷纷离开孤岛。熊贻华也从蛇坑转战刘埚,继而在丰良扎根。

2004年,他被聘为了高级教师。今年上半年,他更是被当地教育部门推荐,参评全国优秀人民教师。到现在,33年过去了,熊贻华依然在坚守。他没有离开,甚至从来没想到过离开。
一群孩子 在老师教育下茁壮成长
“同学们,这个问题谁来回答?”
“我!”“我!”“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同学们,这个问题谁来回答?”
“我!”“我!”“我!”……

Anonymous said...

“同学们,这个问题谁来回答?”
“我!”“我!”“我!”……

Anonymous said...

“同学们,这个问题谁来回答?”
“我!”“我!”“我!”……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