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07

furniture painting

认识一个女子,散发着淡淡的忧郁。像一朵高不可攀的雪莲在寂寞里摇曳着自己的身姿,那沁人的香气让我留恋痴迷,空有挑战峭壁心意,却无法绕开两个世界的距离。她有自己的天地,我们的每次相遇就像清风吹拂过大地轻轻点头就擦肩而去,我知道她有心事却又无从得知,就在那里看着她的头像从来临到消失。 这样一个女子,就在虚拟的世界里,来来去去走过了一个四季,让我猜疑草原上的女子都有着孤傲的性子。她总是给我一杯清澈的茶,然后一声晚安。我就留在原地,从茶水里想她骑着骏马在草原上驰骋的样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urnitur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