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0, 2007

floral oil painting

1987年前后,陈国昌和牟能静相继去世。唐雪梅的病情也加重了,疼痛剧烈。已经36岁的陈立强又要操持家务,又要给母亲找药,忙得整日歇不下脚来,根本顾不上成家的事情。唐雪梅看在眼里,疼在心头,她对陈立强说:“儿啊,你已老大不小,也对老人尽了心,不要再管我了,找个人成家吧……”
陈立强大哭,跪下说道:“娘,我要一个人照顾你一辈子!”


拴绳索的树枝突然断了,他死死拉住灌木才没有摔下山崖
从母亲患病起,只有小学文化的陈立强就开始潜心学习医术,给母亲当“医生”。
30年来,他遍访附近的老中医,请他们上门给母亲开药方。为了省钱,他找来《民间秘方精选》、《恩施中草药图集》等书籍自学中药知识,并尝试着到山上采集老中医们开出的草药。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尽了心,不要再管我了,找个人成家吧……”
陈立强大哭,跪下说道

Anonymous said...

人尽了心,不要再管我了,找个人成家吧……”
陈立强大哭,跪下说道

Anonymous said...

人尽了心,不要再管我了,找个人成家吧……”
陈立强大哭,跪下说道

Anonymous said...

人尽了心,不要再管我了,找个人成家吧……”
陈立强大哭,跪下说道

Anonymous said...

Post a Comment On: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floral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Post a Comment On: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floral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