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9, 2007

floral oil painting

饱尝艰辛向家乡媒体求助
到达昆明后,“太太讨薪队”找到小包工头唐光琼、廖毅。“中铁二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不给钱给我们,我们也只有干着急!”唐光琼说。于是,“太太讨薪队”拉上唐光琼往工地赶。没想到,刚到在工地上,双方就发生了抓扯,不少“太太讨薪队”成员受伤。唐光琼、唐光荣也受了伤。鉴于事态有恶化之势,7日下午,工地项目部给“太太讨薪队”调整了一间房屋。“我们就驻扎在这里,继续为丈夫讨薪。”

此后,“太太讨薪队”成员在派出所、项目部之间奔走,但都不得要领,饱尝辛酸。因此,她们不断向家乡媒体求助,而唐光琼也紧急向重庆媒体求助。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工地项目部宋经理的电话,但对方称:“我不是宋经理,宋经理正在开会……”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但对方称:“我不是宋经理,宋经理正在开会……”

Anonymous said...

但对方称:“我不是宋经理,宋经理正在开会……”

Anonymous said...

但对方称:“我不是宋经理,宋经理正在开会……”

Anonymous said...

但对方称:“我不是宋经理,宋经理正在开会……”

Anonymous said...

Post a Comment On: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floral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floral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