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2, 2007

class painting

海南特区报4月10日报道 海口市三江镇道鞋村委会下湖村的张阿婆今年93岁,有4个子女,12个孙子。
张阿婆的子女都在海口居住。今年2月,张阿婆在大儿子家不小心摔伤了腿后,却被送回了老家。
如今,无一子女在旁伺候,张阿婆以绝食来对抗子女的无情。
村民反映
“我们村有一位93岁的老人张阿婆摔断了腿,儿子将其送回老家后,现无人照料,张阿婆已经两天没吃饭了。”昨日上午,三江镇道鞋村委会下湖村村民向本报反映。
接到报料,记者便赶往下湖村。
在村民的带领下,记者找到了张阿婆的家,推开房门,就闻到一股恶臭。“没人给她洗澡,拉屎拉尿都在床上。”村民说。
张阿婆所住的房屋,从外观看,已破旧不堪,里面摆放着一堆木柴和一些杂物,感觉像个柴房。

12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找到了张阿婆的家,推开房门,就闻到一股恶臭。“没人给她洗澡,拉屎拉尿都

Art Express said...

找到了张阿婆的家,推开房门,就闻到一股恶臭。“没人给她洗澡,拉屎拉尿都

Anonymous said...

色泽台问题我他我他

Anonymous said...

色泽台问题我他我他

Anonymous said...

色泽台问题我他我他

Anonymous said...

大丈夫合同后饿饿

Anonymous said...

大丈夫合同后饿饿

Anonymous said...

大丈夫合同后饿饿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