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1, 2007

class painting

兰州晨报7月31日报道 7月26日上午9时,一个25岁左右、戴着眼镜的男子走进高翔所在病房,向正在守护儿子的高佰善自我介绍他是某电视台记者,特地来了解情况,以便帮助被病魔折磨的小高翔能早日康复。“记者”的话让高佰善感动不已,整整3个小时,“记者”对高佰善一家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采访”,随后又与高翔的主治医生刘大夫交流了近半个小时。临近中午,“记者”信誓旦旦地告知高佰善自己绝对会竭尽所能帮助他们一家,并将尽快安排其他人到医院拍摄,随后留下一个手机号码便离开了。
二次会面
假装可怜伸手借钱

当天下午,激动不已的高佰善按照“记者”所留的电话号码一连拨了3次电话,但电话那头的回复只有三个字“打错了!”高佰善心想肯定是自己在慌乱中记错了号码。7月28日一大早,“记者”再次出现在高佰善父子俩面前,“记者”说因为工作比较忙,他派的人还没来得及过来。随后,事情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该“记者”对帮助高翔的事情只字不提,而是小声把高佰善叫到了医院走廊内。“大哥,我的姥爷出车祸把腿摔断了,现在就差200元医疗费,您能借给我吗?”心地善良的高佰善一听这话,毫不犹豫把为孩子治病的300元塞到“记者”手中,说:“我能理解亲人生病的感觉,200元可能不够,你赶紧先拿去给你姥爷看病吧”“记者”拿到钱后说了句“谢谢,我下午一定还!”,就迅速离去了。

19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地方合同啊啊认识

Art Express said...

地方合同啊啊认识

Art Express said...

地方合同啊啊认识

Art Express said...

,谷歌和天涯社区还共同推出“天涯问答”和“天涯来吧”两款社区产品,其

Art Express said...

,谷歌和天涯社区还共同推出“天涯问答”和“天涯来吧”两款社区产品,其

Art Express said...

,谷歌和天涯社区还共同推出“天涯问答”和“天涯来吧”两款社区产品,其

Anonymous said...

发表那时法,谷歌和天涯社区还共同推出“天涯问答”和“天涯来吧”两款社区产品,其

Anonymous said...

发表那时法,谷歌和天涯社区还共同推出“天涯问答”和“天涯来吧”两款社区产品,其

Anonymous said...

生长点感我

Anonymous said...

生长点感我

Anonymous said...

生长点感我

Anonymous said...

生长点感我

Anonymous said...

生长点感我

Art Express said...

水粉画上

Art Express said...

水粉画上

Art Express said...

水粉画上

Art Express said...

水粉画上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