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3, 2007

oil painting

网易体育7月23日消息 火箭总经理莫雷在这个夏天可谓是一炮而红,尽管去年他也参与了备受好评的交易,但是今年才是他真正大展拳脚的时候。结果,几个看似简单的运作令全联盟为之侧目,而他的旧东家波士顿现在刚刚结束他们水深火热的经历,不知道放走了如此一位总经理人才会让波士顿的球迷做何感想呢?至少波士顿的媒体《波士顿全球报》十分欣赏火箭的这位新总经理,撰写一篇题为“总经理的运作令火箭实力大为提升”的文章。原文如下——

火箭的新总经理莫雷在他第一任夏天就取得了不小的成绩。他们首先让阿德尔曼接替的主教练职务,接着在球迷的惊愕声中、在火箭队已经有两位控球后卫和麦克·詹姆斯的情况下仍然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矮个后卫布鲁克斯,后来才得知,太阳队和马刺队都对这名后卫十分感兴趣。更为吃惊的是,他们一周前从他们的同区竞争对手马刺队那里换来了比赛经验丰富的阿根廷大前锋斯科拉,并以3年745万的合同签约(译者注:纪事报公布的合同细节是3年920万,具体有待官方公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