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0, 2007

oil painting

今日《迈阿密先驱报》消息,威廉姆斯已经在迈阿密与热队总裁帕特·莱利进行了面对面的商谈,双方的会谈“很有建设性”,据称威廉姆斯有望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北京时间12日)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热队。
“我们聊的非常愉快,甚至有些一见如故的感觉。”热队总裁莱利在礼拜一向外界宣称,莫·威廉姆斯已经在礼拜天返回了密尔沃基,但双方在迈阿密的会晤十分愉快,球队与这位自由控卫的谈话“很有建设性”,双方有望在联盟规定的11号签约日期开启当日迅速完成签约。
威廉姆斯本人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城市就是迈阿密,自己平时最喜欢的一首歌曲是菲尔·科林斯演唱的《Air Tonight》,而这首歌恰恰是迈阿密电影节的主题曲。热队毫无疑问是最适合威廉姆斯发展的地方,这里的市场要比密尔沃基大很多,尽管薪水方面不如雄鹿队。

据迈阿密媒体透露,热队最多只会给威廉姆斯一个“中产阶级条款”,第一年薪水不会超过600万美元,合同总价值在5年3000万美元左右。然而就在威廉姆斯拜访迈阿密前几天,密尔沃基人曾经给他开出过一份5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但威廉姆斯并没有接受;经纪人认为钱并不是主要因素,重要的是给威廉姆斯找到一个最合适的东家。
“这个还很难说,他和莱利的会谈很不错,还和热火的一些球员进行了交流。”经纪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