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5, 2007

oil painting

先生带出了一支伟大的球队,那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这样的阵容无疑是梦幻般的。”特维斯对媒体表示:“我的梦想就是成为英国足球的偶像,并且现在我认为我能做到那样。”
不过现在麻烦的问题是特维斯的注册所在地是西汉姆联,英超联盟将不会认可曼联和特维斯、霍布拉钦这三方达成的转会协议,他们希望西汉姆联出具一张关于得到了买断特维斯在西汉姆联的合同的证明(和马斯切拉诺转会利物浦时一样),意思就是说现在特维斯不但和西汉姆联要没有合同,而且特维斯还要想办法买断自己曾经和西汉姆联的合同,不管这笔钱由霍布拉钦还是曼联来出。但是问题正在这里,首先霍布拉钦不会给西汉姆联这笔帐,另外西汉姆联根本不想轻易放走特维斯,所以这笔转会的未来成疑。
“任何潜在的关于特维斯的转会都必须通过西汉姆联俱乐部来解决。”英超联盟的新闻发言人明确的表示。不过曼联方面对这笔转会依旧持乐观态度,因为他们似乎做好了西汉姆联方面的工作,他们预计将在今天就可以宣布这笔转会正式完成。

“我是一个喜欢挑战的球员,我来到英国为西汉姆联踢英超只是我的第一个阶段。”特维斯目前正在备战美洲杯,他在采访时表示:“现在我做好挑战第二个阶段的准备了。我仍然记得上赛季最后一场在老特拉福德为西汉姆联踢的最后一场比赛,球迷们对我打进一球的反应是那么的疯狂,但是我想如果我是作为曼联的球员那就更不得了了。我曾经有个去意大利的机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特维斯对媒体表示:“我的梦想就是成为英国足球的偶像,并且现在我认为我能做到那样

Anonymous said...

特维斯对媒体表示:“我的梦想就是成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