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07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图为选举当晚,自民党总裁、现任首相安倍晋三在自民党总部无奈接受选举结果。作 者:侯宇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兼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29日夜间在电视节目中的主要发言内容如下:  ▽对参院选惨败的责任  我的国家建设方案刚刚开始实施。我向国民承诺了要继续改革、建设新的国家。今后的政局运营将很严峻困难,但履行承诺是我的责任和使命,我已下定决心。  此次惨败的责任在我。将严肃地倾听国民的呼声。我认为这是对我的政权的批判。  我认为一直推进的美丽国家的建设基本上得到了国民的理解。朝这个方向前进将有助于恢复(对政府和执政党的)信

赖。  ▽内阁改组和自民党领导层人事  在看到最终结果后当然会考虑人事问题。必须形成全党能够齐心协力的体制和团队。  ▽是否解散众院进行大选  重要的是积累政绩。不考虑近期解散众院进行大选。  ▽政治与金钱的问题  应改正之处将进行改正(修改《政治资金规正法》等)。将采取能获得国民理解的处理方式。  ▽国会运营  民主党将成为参院的最大政党。在参院内,(我们)将贯彻信念,同时会在应倾听民主党等在野党的主张时侧耳倾听。愿意(与民主党)进行充分的讨论和合作。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re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