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0, 2007

nude painting

正是它的出现使苏联彻底失去中程导弹的优势,《中导条约》得以最终签订。
东风-21可能并不是中国唯一的反舰弹道导弹。
在传说中的东风-25现身网络的同时,一家著名中文军事论坛上还出现了一组新型东风-15的图片。东风-15是中国自行研发的可机动发射的战术导弹,在1995年和1996年的演习当中,解放军曾向台海地区设定目标试射了此种导弹。
从照片上看,东风-15导弹的最新发展型弹头部分外形设计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显得更为尖削,并且还附加了小翼。这种设计与美国的潘兴-2型导弹极为相似,而后者则装备有非常先进的雷达图像匹配相关制导系统(RADAG),具有很高的精度。
在IASC的报告中,费舍尔提到这种新的弹头设计可能也应用于执行反舰作战的东风-21上。他认为东风-15新设计的出现表明中国可能正在部署两种反舰弹道导弹。他表示体型更小的东风-15在部署上将具有更大的弹性,可以用于台海以阻止美国和其盟友的干涉。费舍尔还强调这种导弹也会引起其他国家的兴趣,巴基斯坦、伊朗甚至委内瑞拉都有可能寻求获得这种武器。
除此之外,在2006年5月,另外一种型号的东风-15的图片也出现在网络上,一些人将其称为东风-15C。它的弹头部分明显加长,费舍尔认为这是一种用于攻击地下设施的深侵彻弹头。他暗示这种改进的意图非常明显,众所周知,台湾的主要指挥所和重要机场基本都建在地下或有地下设施。费舍尔还认为新弹头同样也适用于射程更远的东风-21或者“东风-25”。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nude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