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3, 2007

class painting

季后赛首轮似乎成了火箭的极限,弗老大来了,这个极限究竟会伸向哪里?网易体育组织的另一项“您觉得弗朗西斯能帮助火箭吗?”活动中,截止至7月22日,共有20628名网友参与投票,其中48%的网友认为火箭将打破宿命,晋级季后赛第二轮肯定没问题。有19%的网友更加乐观,他们认为弗老大来了,联手姚麦,肯定可以问鼎总冠军。有29%的网友比较客观,毕竟弗老大能否融入球队还不得而知,他们觉得这很难说,还是要看赛场上的化学反应。只有3%的网友比较悲观,他们觉得弗老大并不能让火箭脱胎换骨,他来了,火箭还是只能停留在首轮。
这样看来,网友们对于弗老大的回归还是抱有极大的热情,而对于火箭新赛季的前途也信心十足,毕竟拥有三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毕竟火箭还拥有巴蒂和海这样的防守尖兵,毕竟火箭还拥有詹姆和威尔斯这样的乱战高手,而海和诺瓦克也能在外线给予强大的火力支持。更重要的是,火箭拥有季后赛经验丰富的阿德尔曼,还拥有一个精明的经理——莫雷。
即便所有球员没有一个突破过季后赛首轮,可那又怎么样,新的赛季,新的希望,火箭张开梦想的翅膀,重新升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开一个“情”字。他因为感情回到了休斯敦,为火箭带来了激情,点燃了球迷们的热情。可是,曾经被范甘迪所抛弃的弗老大真的能让火箭升级吗?网易体育在这一轰动的消息发出后马上组织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网友认为,弗老大的

Anonymous said...

大概 噶特高山族有他

Anonymous said...

class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