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7, 2007

oil painting

理由:我(福德)觉得第五顺位开始才真的是这届选秀大会充满困惑的地方。现在看来似乎安吉会在易建联和杰夫·格林之间做出选择。但我仍然认为安吉会更倾向于用选秀权交易一名有经验的球员。我把易放在第五顺位已经一个月了,在模拟选秀4.0的时候我把他撤了下来,现在我又把他重新排在第五的位置上。在最近这段时间,大部分的经理都表示他们会选择最佳的球员,而不是根据需要去选秀。如果安吉最终没能交易选秀权,易很有可能落在第五顺位而且他也能够填补
理由:全联盟的人都在看着总经理帕克森会如何对待受限制自由人并不指望他能够在2008年就给球队带来立竿见影的帮助。很多球队对易建联感兴趣,包括金州勇士,他们能够用一名有经验的球员打包他们的第一轮选秀权(18顺位)来和公牛交易。
RealGM:第10顺位 国王
理由:如果有交易发生,易可能会在第五或者第六被选中,但如果选秀顺位保持原貌,是最有可能选中他的球队。就像我(RealGM的专家)说过的那样,易要成为一位特殊的球员,他必须待在一支适合他的球队,否则他成功的机会很小。他的运动能力确实比费泽克斯要出色,而且也比另一位内线球员杰森·史密斯更有技巧,国王选择他的可能性很高。
Hoopsworld:第9顺位 公牛
理由:三位专家(格雷格·怀特、普里和托米·比尔)认为易会在第九顺位被公牛选中,乔伊·布里汉姆认为易可能在12顺位被76人选中,斯蒂夫·科勒则认为易可能在第5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