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6, 2007

oil painting

莫王松(图中男子)称,自己中午就已经得到记者要来采访的消息,“法院那边有人说你们来了。”随后在工作时间驱车回家。

50岁出头的海南人莫王松,身份是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办统战部副主任,正科级。单位为其配备一辆车牌号为粤BSG866的公车,在醉驾被查爆出之前,他每日正常上下班,平静如初。

直到5月28日,坪地街道纪委向全体公职人员印发一份整风通知之后,莫王松醉驾被查的事情才露出水面。在深圳龙岗交警2011年11月30日晚一次查醉驾的“猎虎行动”中,莫王松因酒驾被查,酒精测试达到176 .3m g/100m l.超出醉驾标准2倍多。但莫王松当日并未受到控制,经取保候审后一直正常上班,虽然检察院当时提诉是要求判2个月刑期,但龙岗区法院却判定莫王松情节显著轻微,免除刑责。

两次检测结果酒精都严重超标

近日一名男子匿名向南都报料,称莫王松当日从深圳龙岗中心城的中海圣廷苑酒店与朋友饭后出门,驾车到紫薇花园附近路面时。被交警查出醉驾。

5 comments:

Art Express said...

他在2002年夏天引进昌西.比卢普斯,构建了一套完整而又健康的先发阵容,并在2年后成功问鼎NBA总冠军奖杯。另外,他还在2002年用一个23号低选秀顺位选中小前锋普林斯,并在此后交易到拉希德.华莱士,这些都是他的杰作。失败之处是,无法好好利用米利西奇。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

Anonymous said...

并在此后交易到拉希德.华莱士,

Anonymous said...

"oil painting"